博客年龄:16年10个月
访问:?
文章:23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***
职业:**
年龄:**
位置:中国,**
个性介绍:
*******

学会拒绝

标签: 拒绝  
2009-12-02 08:37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网友支招

  教你学会说“不”

  1 谢绝法:

  对不起,我是真的想帮你,但这件事我完全没办法帮到忙,我只能帮你打听一下怎么解决。

  2 婉拒法:

  哎呀,真不凑巧,我正好要出差一段时间。我就是担心等我出差回来,就来不及了。

  3 缓冲法:

  哦,这个方面我还从没接触过,我托朋友帮忙问问吧。你也再想想其他办法,好吗?

  4 回避法:

  今天咱们先不谈这个,还是说说你关心的另一件事吧。

  5 严词拒绝法:

  这个忙,我真的是无能为力。我也不想耽误你时间,你最好找找其他人,免得误了你的事。

  6 补偿法:

  真对不起,这件事我实在爱莫能助。如果有需要我出力的活,我绝对二话不说,随喊随到。

  7 借力法:

  你问问他,他可以作证,上回他也是要我帮这个忙,我确实没有办法,也是拒绝了。

  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下一篇:沉痛悼念贝时璋先生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